.

因為 cities skylines 教主已經玩膩了       所以決定開新格子了
活成教主這德性也算是夠奇葩了
除了玩 cities skylines 和寫格子外       我竟然找不出啥事是感興趣的
難不成我應該回去玩老掉牙的 empire    earth   ?

其實教主還沒完全決定這個格子該子往哪個方向寫
是寫給專業人士看還是寫給一般人看   ?
教主知道我的老讀者們很想從我這兒挖些純學術的好料
但是上個格子寫到後來實在太專太偏了       最後反而在扯政治和宗教了  
不收格教主老婆就要翻臉了      負能量太多了
這次這個格子是老婆大人批準的        也是在隨時的監控下的
教主會寫的輕鬆點        老讀者們也輕鬆點看

反正你們已經有萬方之母了         把脈和組方的基本原則也都知道了

脈症對應藥脈對應藥症對應的例子

你們應該也從我在那個論壇幫人看病時的病案中學到不少

所以有問題直接問就好了            教主是懶得再像以前那樣系統化的去講東西了

最重要的是         教主會寫些一般人也看得懂的內容
讓一般人也充實一點醫學知識        也算是做點善事吧

 

上個格子收的時候教主和你們說過教主想放棄中醫師的身份去上海賣胡椒餅
那不是在開玩笑滴 ~~          起碼那個時候不是
經過這半年       很多事想通了        很多事放下了       還沒想通的也懶得想了
好像就這樣混吃等死下去也不錯吧 ~~
窩在家裡工作久了        好像人也就腐爛掉了            完全沒鬥志   ........................

 

 

.

arrow
arrow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