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那麼 七節鞭這種武器的真相到底如何呢 ?

搞了半天  七節鞭這種武器就是一種給廢柴使用的防身武器

你也許會說  教主你怎麼說自己的老爸是廢柴  太沒大沒小了
其實這根本沒什麼
因為 就練武所需的身體素質來說
我爸是廢柴  我哥是廢柴  教主我也是廢柴
我家的三個男人 身材骨架都是一個樣子  都是廢柴
你們有來看過病的都知道  教主的身材就是介在  猩猩  熊  與  Frankenstein之間
關節僵硬  行動遲緩  就連一般日常的行住坐臥都顯得有些笨拙而不協調
我們這種身子骨  走路不跌倒就算不錯了  又要怎麼練武 ?
( 但是這絕對沒有影響教主在床上的戰鬥力 此點必需嚴正聲明 )
所以  教主從小就沒啥武俠夢  早就認命了
當然  中華武術博大精深而門派眾多
也許真的存在著即使是教主這種廢柴也能練的武術
但教主實在沒有這方面的研究
教主後來能夠接觸並了解到一些武術及氣功的本質問題
那真的都是命運的安排  並不是教主刻意去追求的

對不起又歪樓了
因為教主正在物色三奶的人選  請大家給個意見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2hZTCTMjzXme/

七節鞭這種武器
胖子能練瘦子能練小孩能練老人能練裹了小腳的女人能練
就算你只有一隻手一隻腳  依然能練
只要你能把那隻鞭子甩出一個圓圈  你就能練七節鞭
鞭子的長短與節數其實完全可以依照自己的身材進行調整
就算你是坐在輪椅上也沒關係
只要把鞭子調短到甩圓圈時鞭頭不碰地就好了
因為 七節鞭不算是一種正式的武術
而是一種巧妙的利用運動學原理的  暗器
七節鞭雖然有個  鞭  字
但是那不代表那是一種拿來抽人的武器
用肛門想也知道  無論你鞭子耍得再怎麼虎虎生風
抽到敵人的身上  也只是讓敵人痛一下而已
無法剝奪敵人的行動能力
這種行為只是會激怒敵人而已  你自己事後反而會被砍得更慘
而且如果鞭身橫向與物體碰撞 一定會反彈  而且是不可控的反彈
那反而可能傷到自己
所以  七節鞭  是利用那個鞭頭的飛鏢在錐人的
嚴禁拿來抽人  因為反彈後會傷到自己
所以我老爸說  七節鞭不算是長兵器也不算是軟兵器  而算是一種  暗器

基本原理其很簡單
就是甩圓圈  甩得越快越急越好  為鏢頭累積動能
當需要發射鏢頭時  就微調手腕及手臂的角度
讓鏢頭延著圓週運動的切線飛出去  直直的奔向目標點
基本原理  就是這麼簡單
用手發飛鏢  加速的距離太短  腕力臂力有限
就那種輕飄飄的飛鏢  用不怎麼快的速度錐到敵人的身體裏時
所能造成的傷害實在是很輕微的  
但是七節鞭可以利用圓週運動為鏢頭累積動能
就可以發射出又快又重的鏢頭  直接在敵人的身體上開個四五公分深的坑
在實戰中這種效果是夠敵人喝一壺的了

所以我老爸說七節鞭不算是一種武術
而只是一種運動學原理的應用
在我老爸的認知裏  
真的武術就必需是像那個老頭兒那樣能叭雞一下跳上去的才叫武術

那麼七節鞭具體要怎麼練呢 ?
按照我老爸的說法  其實也沒有多困難
三年每天二小時  就能練成這門護身技

第一年 啥都不做  就是耍圈圈
當然不是隨便耍  是有姿勢要求的
還不是只一種耍法  有正著耍反著耍左邊耍右邊耍上面耍下面耍
耍到熟練後  再用圓弧運動把這些圓週運動連結起來
也就是說要能無接縫的從左邊耍轉成右邊耍  從前面耍轉成後面耍
因為維持鏢頭的速度與動能是很重要的
只要圓週運動一直維持著  就隨時可以發鏢
最後要能隨心所欲的邊走邊耍甚至邊跳邊耍邊閃轉騰挪邊耍

第二年 開始練習把鏢頭射出去
一開始也就只是能射出去而已
隨著熟練度的增加  射得會越來越準  而且越來越刁鑽
啥是刁鑽 ?
就是假設反手轉一圈把鏢頭向前射出去
只要透過手腕的微調  可以打臉可以打喉可以打胸可以打腹
對方根本無法預測
因為只是自己手腕輕微的調整而已  就只發生在一瞬之間
我爸說他已經練到在身體的四面八方吊著幾枚銅錢隨意發鏢打銅錢了
聽起來很厲害不是嗎 ?
其實也沒有多厲害  真的就只是熟能生巧而已
我爸有比劃幾個姿勢給我看  我覺得就很像練花式跳繩或花式呼啦圈一樣
真的就只是熟能生巧而已  沒啥多大的奧秘
練到這麼厲害了就能上場實戰了嗎 ?
還不能的  還要經過第三年的  最後加工過程

第三年 就是換上較重的鏢頭  
把第一年第二年的練習內容重頭到尾重新練一遍
為啥 ?
因為 一開始練耍圈圈的時候  控制能力還不行
耍圈圈的時候常常會打到自己
所以一開始用的不是鏢頭  就只是個外面包了一層棉花的配重塊而已
即使包了一層棉花  還是會用很輕的配重塊
因為七節鞭真的耍動起來  真的是咻咻咻的像電風扇一樣
在那個速度下  配重塊如果用的太重的話 就算是軟的配重塊  
打到身體  黑青  打到臉  破相
輕的配重塊換成了等重的鏢頭後  能在敵人身上造成的創傷太淺了
所以要換成重的配重塊後重新練一次
而在這個時候  無論是控制能力或反應能力都已經成熟了
就算全力施為也比較不怕誤傷自己了
完全練成後  實戰時身上配的才是用重的開了鋒的鏢頭的鞭子
但平常練習時還是用重的有包棉花的配重塊
因為平常無聊殺時間練習時是很容易走神的

就這樣  三年一天兩小時  共兩千小時
如果換作是你  你練不練 ?  你可以仔細的考慮一下這個問題

 

對了   你們有看過教主的大老婆嗎  ?  

https://www.bitchute.com/video/ndwSjctKzdTN/

怎麼樣    很正吧    

 

當然你們可以去油管上找一找
去看看那些個所謂的 有傳承的武術館  練的是些什麼鬼東西

那麼就這樣練三年了以後  實戰能力如何呢 ?

我老爸那一年是一個人推著獨輪車去隔壁村趕集
大概是在集子上有看到正咩  
得意忘形了  把隨身攜帶的長棍子不知道忘在哪兒了
回程的時候 就在荒郊野外的半路上  遇上了一匹狼
據我老爸說  咱家那個地界的主要常見 公害動物 也就兩種而已
野豬  狼
至於大蟲呢 ? 別鬧了好嗎 ~  毛皮那麼值錢  早被屠到絕種了
野豬一般來說不會來招惹人類的
只是常常跑到田裏偷刨地瓜吃  把莊嫁踩得亂七八糟
而狼呢  一般來說也不會招惹人  除非實在是太餓了
遇上了狼 其實也沒啥好大驚小怪的  因為狼是一種機會主義的動物
只要拿著長棍子在前面的地上拍幾下
或在狼衝上來時在狼身上抽幾下堵幾下 一般來說就會知難而退
但這也只是遇上了一匹狼時的情形
如果遇上的是一群狼就完全不一樣了
所以莊嫁漢走荒郊野外的時候  一根長棍子是必不可少的
一方面可以撥草驚蛇  一方面可以阻擋野獸
我老爸就是回程的時候把棍子給忘了所以才身陷險境
就當那匹餓狼衝著我老爸呲牙裂嘴準備撲上來的時候
我老爸不慌不忙的把七節鞭從腰間抽將出來
咻咻耍了兩圈後向斜右方跨了一步  叭雞一下就在那匹狼的側腹錐出了個窟窿
然後那匹狼就跑了  跑了幾十步後就死了
我老爸就興高采烈的追了上去  把那匹狼的屍體般上獨輪車運回家了

畢竟也是肉啊 ~~

結果我老爸帶著狼屍體回家後不但沒受到獎勵反而還挨了頓揍
因為 不帶根棍子走野路  對莊嫁漢來說是不可饒恕的失誤
正所謂不揍不長記性是也
也正是因為如此的經歷  使我老爸對七節鞭產生了一種信賴感與依賴感
我老爸是先進游擊隊  再進空軍  轉裝甲部隊  又再回空軍
即使身上大部份時候是都配著盒子槍  但還是離不開七節鞭


我們回到前面的那個問題上

如果是你  兩千個小時  你是練不練 ?

 

七節鞭  是一種最粗淺的武術
以我老爸的標準來說  那甚至沒有資格被稱為一種武術
但是我老爸花了兩千個小時  實打實的兩千個小時  才掌握了這門技術
而且據我老爸說  那個老頭兒還誇讚我爸在這方面算是天賦過人
一般人可能要練到三千個小時才能練到我老爸的那個程度


熟能生巧  是武術世界裏最最最最最最最基本的原則


你練三百個小時  沒屁用
你練五百個小時  沒屁用
你練一千個小時  沒屁用
你練一千五百個小時  還是沒屁用
你就是必需實打實的耍兩千個小時的鞭子
才能隨心所欲的操控那隻鞭子前面的鏢頭去鏢你想要鏢的目標

你如果以為你只練五百個小時  另外五百個小時用來接受所謂的  明師的教導
就可以達到練兩千個小時的效果的話
那你只是自己在騙自己而已
如果你沒有付出兩千個小時的心理準備的話  那一開始就不要練
因為那純粹是浪費生命浪費金錢還養肥了那群開武館的騙子而已


千言萬語  都是屁話

功夫  是練出來的  不是嘴出來的

 

下一篇教主就要開始說教主自己的武術經歷了


還有
教主與家裏的二奶及三奶在荒郊野外時主要就是從事這一類的活動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Cc_0fI0jRA

 

.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七節鞭 武術 軟兵器
    全站熱搜

    教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